云拓账号交易平台,让交易更简单 更放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新资讯
抖音账号交易合同是否合法?
发布时间:2022-03-16

合同如何签署?

抖音号卖家打印合同3份并签字盖章->通过快递全部邮寄给抖音号买家-> 经买卖双方认可后也可以通过扫描打印的方式签署。

交接过程中需要变更抖音号哪些信息?

抖音账号交易过程中,需要变更抖音号绑定的手机号、账号密码。如果账号尚未完成实名认证的,则建议抖音号买家在交易过程中用自己的身份信息完成抖音账号的实名认证。

抖音账号交易.jpg

抖音号转让合同是否有法律效力?

抖音号、公众号、微博号等都属于虚拟财产受物权法保护,而抖音号转让合同又受合同法保护,经过长期的调查、研究与实践后撰写而成,对合同各方产生法律约束力。协议的任何一方不得擅自变更或解除合同,如有一方不履行合同义务或履行合同义务不符合约定的,依法将承担违约责任。

购买的抖音号是否安全?

从交易本身来说,抖音号、公众号、微博号等新媒体账号都属于虚拟财产,交易受物权法保护,交易本身是安全的;从交易合同来说,合同的每个细节是由专业法律团队撰写并经过大量实践优化形成,交易后违约将承担完全的法律责任,所以交易合同是安全的;从交易具体流程看,交易中的付款放款流程都累积了超过7年的专业经验,资深团队确保您的抖音号交易流程万无一失。所以说通过经管新媒购买抖音号等新媒体账号是安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