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拓账号交易平台,让交易更简单 更放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新资讯
抖音账号的价值体现在哪里?
发布时间:2022-03-14

抖音号的市场价值:不再纯粹看你的号够靓、够有风格、粉丝够多,而是更看重号的垂直定位、内容的质量、IP的特质等是否符合市场的需求,更具有某一领域的变现能力,容易获得更多广告商的青睐。如此有潜力的抖音号,才能在抖音变现大军中脱颖而出值得购买。

抖音号的市场波动性这么大,究竟哪些因素会影响价格的多少?抖音账号的估价没有这么简单,有很多影响价格的因素。大家可以根据以下几点来预估自己的账号值多少钱。


一、粉丝数量

抖音号粉丝数越多的号总价相对越高,但是不代表低粉丝量的收益就偏低,有质量的号,粉丝递增较为稳定,最高峰值野表现较为突出,我们可以通过赞粉比分析出其抖音号的用户粘性。按照目前的市场价,一个粉丝的单价在0.03-0.1元之间。


二、账号权重

账号权重是指是账号在一个平台中的权威程度。它会直接影响到用户作品的曝光度。权重高的账号容易获得更多曝光量,所以抖音号所属领域的热议程度,投放广告内容与号度匹配度有多高,这些因素都关乎到最后广告投放到价值。


三、账号属性

账号的属性,基本决定了账号的变现方式。例如,种草、美食等账号,可以通过视频带货的方式来变现。情感、美妆等账号,可以通过接广告推广的方式来获得广告费。容易变现的账号,价格就会更高。


四、作品质量

除了粉丝数量外,就是以内容质量为基准。精良的视频制作和有趣内容灵魂是打造抖音爆款的必要条件,良好的用户交流是抖音变现的粉丝基础。作品质量越好,越容易吸引到粉丝,价格就会越贵。


五、运营状况

“三无”账号是许多买家的首选。“三无”是指无实名、无断更、无违规。实名后的账号价值会大打折扣。断更久的账号价格也会降低。违规账号不值钱,甚至会有一定的负面影响。


以上就是抖音账号价值所体现几个重要的点,了解这些后购买抖音号就更有方向了